我校召开学院专职团委书记集体任职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118

18日下午,我校学院专职团委书记集体任职谈话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学工部部长杜文清、校团委书记戴亮、人事处副处长陈元勇、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新任学院专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主持。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陈元勇宣读任职决定,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代表新任学院专职团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健、校团委书记戴亮、学工部部长杜文清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职能部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任职谈话中指出,共青团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王正华副书记要求所有团干部要以敬畏之心坚守政治本色、以淡泊之心廓清成长迷雾、以进取之心高扬奋斗之帆,全面落实第十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学校新的内涵式发展、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