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国旗下的公开课”第十次集体课程——“砥砺奋进新时代,健康中国新使命”迎新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1-01 浏览次数: 10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11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国旗下的公开课”第十次集体课程——“砥砺奋进新时代,健康中国新使命”迎新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在江宁校区1936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

早上8时,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注目,向祖国致敬。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发表国旗下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胜利召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勉励全体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新时代,担负健康中国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药大智慧和药大力量!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张国申教授与学院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一起深情朗诵《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致新时代奋斗者》,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决心与姿态。

最后,外国语学院60余名学生代表合唱《新的天地》,嘹亮的歌声回荡在1936广场,300余名学生摆出“2020”队形,师生共同挥舞手中的国旗,礼赞祖国,喜迎2020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发表国旗下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升国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朗诵

学生代表合唱《新的天地》

活动现场

300余名学生摆出“2020”队形

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校团委、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