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6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速推进校地协同创新工作,420日,安徽省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安庆市科技局局长谢文婕及安庆市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访问。我校校长郝海平,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主持。

会上,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安庆市经济社会情况、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他表示,此次来学校访问是安庆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实践。安庆市具有显著的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中国药科大学具有一流的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的人才队伍和丰富的社会资源,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生物医药科创平台建设、地方人才引进与培养、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社会服务方向拓展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校企合作,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双方更多的贡献。

校长郝海平对李明月部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近年来安庆市高科技产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地方与高校发展息息相关、互利共生。深化校地融合,紧扣地方产业布局,全力促进地方经济增长是我校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我校先后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两江新区等地开展了政产学研相关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学校将立足自身优势,发挥专业特色,积极汇聚产学研各界资源力量,为安庆市“双生”产业发展布局、企业人才需求、关键技术攻关等贡献药大智慧。随后,双方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李明月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药学博物馆。

校长郝海平讲话

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月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药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