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397

中国药科大学高度重视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确保教学正常秩序和校园安全和谐。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赴教学部门检查新学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相关校领导多次组织教务、学工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预判疫情变化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影响,制定教学运行工作预案,确保教学内容科学性、教学质量高标准性。

集智聚力,制度先行。教务处等多部门共同研制线上教学方案,及时发布新学期本专科生教学运行工作安排和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等通知文件,从制度、标准、操作等层面确保在线教学各环节运行有据可依。

以生为本,有条不紊。充分考虑师生教与学实际需求,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多途径、多渠道、多手段展现不一样的教学形式、学习方式和课堂互动。推出“3+3+N”在线教学支持路径,即3个依托教学平台、3个信息沟通渠道、N个辅助教学APP。目前,已建设565门次理论必修课,建立信息沟通群近千个,参与教师534位,为新学期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9/7/art_76957_10004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