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379

1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和企业校友辅导员聘任仪式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活动。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高世静、上会中心总监聂彩辉、人力资源总监于雪丽、于守刚,新领先特邀嘉宾步长制药神州科技(美国)、北京步长新药研发有限公司、四川泸州步长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院长王琛、副院长刘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学院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助师生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主持。

颁发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高向东代表学院对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领先支持药学教育的发展、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并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的设立情况。院长王琛宣读了学院“北京新领先”奖教金、奖助学金的颁发决定,并对本次获奖助的33名师生表示祝贺。随后到场嘉宾依次为师生颁发了获奖助证书。

获奖师生代表曹荣月老师、吴越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诚挚谢意和对学校多年培养的崇高敬意,表示将认真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践行“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新领先总裁高世静女士代表新领先的全体员工向获奖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药大毕业生,母校的教育和指导是她不断成长的源泉和动力,她也一直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和变化,希望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尽一份力,与母校师生携手将热情挥洒在医药研发的道路上,一起为国人的健康事业共同奋斗!

为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经企业推荐、学院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友会审批,本次仪式特邀学院优秀校友代表北京新领先上会中心总监聂彩辉女士担任中国药科大学生物制药1803402班级“校友辅导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为聂彩辉女士颁发了聘书并表示祝贺。1803402班级代表向校友辅导员赠送了班级合影。

最后,王正华副书讲话,他对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慷慨捐赠的善举、优秀校友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助的师生们表示祝贺,也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各方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向校友和应邀参加仪式的企业嘉宾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以本次颁奖仪式为契机,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的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优势,一起携手为中国药品研发培养更多高端人才。

活动现场  

获奖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