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8-2019年度中国药科大学“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和“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238


1030日,校工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教职工之家多功能培训室举办2018-2019年度中国药科大学“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和“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了表彰会并讲话,校工会主席尚靖、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张琪以及来自全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部门的20余位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女教职工取得的成就和校工会、校女职工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

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张琪对2020年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校工会主席尚靖宣读了表彰决定。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会小组等4个单位“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获奖代表,16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表彰大会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