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夏医科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126

115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与中国药科大学在南京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副校长姜怡邓,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陆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党办主任储敏作主持。

金能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马林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在宁夏工作的经历。他表示,宁夏医科大学地处西北腹地,在医学领域优势明显,近年来学校发展突飞猛进,创造了许多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化合作,把握国家医药产业重大发展机遇,共同促进东西部医药事业的发展与创新。

会上,陆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马林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期待中国药科大学能够与宁夏医科大学携手,在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基地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宁夏医科大学的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签约仪式上,陆涛副校长与姜怡邓副校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与宁夏医科大学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政策,增进东西部高校的教育交流与互惠,充分发挥中国药科大学在药学领域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全面合作,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会议现场

签约合影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