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96

112日下午,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副校长孙勇民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姚文兵会见了客人。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与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能明书记首先对曹燕利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姚文兵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

曹燕利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介绍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况。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勇民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在专业建设、信息化教学建设等方面的优秀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曹燕利书记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GMP实训中心、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讲话

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讲话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