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135

111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率队赴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党委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团委、生物药物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等人热情接待了金能明书记一行。

座谈会上,陈春麟博士从美迪西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企业近况、技术实力、未来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夯实科研实力,完善研究平台,希望能与我校在生物药物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双方就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金能明书记对美迪西药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金书记表示,美迪西生物医药是一家综合性的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公司,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美迪西的合作,将产业融入教学,在产学研上做出实绩,以全新的模式培养生物制药人才。

双方座谈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