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10

1月2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七轮巡察组组长王正华等出席会议。第七轮巡察党建专项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作风专项组组长张琪,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七轮巡察组组长王正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臻关于十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以及党建专项组组长张仕英代表巡察组所作的第七轮巡察情况报告。与会领导深入研究讨论,审阅了巡察情况报告。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进行了现场点评,对报告内容、发现的问题、成果运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他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机关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聚焦机关党委的职能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夯实党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好“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扛牢整改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机关党委要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统筹推动机关各支部、各部门以本次接受校党委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对照问题底稿问题清单,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强化作风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机关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强化目标导向,持续深化巡察整改实效。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建设,推动系统整改集成整改。以巡察整改深入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满意度,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