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10

 1227日,我校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机关党委情况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第七轮巡察组组长王正华出席会议。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

会上,党建专项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代表巡察组从巡察开展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关意见建议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巡察情况报告。作风专项组组长、审计处原处长张琪对机关作风调研有关情况做了汇报。会议进行了研究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建君在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进一步突出了政治定位,在巡察过程中注重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巡视的重要论述的学习领会,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脉会诊,聚焦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全面查找政治偏差和存在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斟酌完善,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力争从现象看本质、从问题看责任,把问题症结讲深讲透,切实做到问题定性准、事例支撑足、底稿印证实,全面地反映巡察成果。

会后,巡察办、巡察组根据专题会要求,就巡察报告补充完善进行了会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