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浙江医药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次数: 10

12月19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带队赴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国际医药商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波,总裁吕春雷,集团副董事长张国钧,副总裁马文鑫及公司副总裁平建洪等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波对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核心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浙江医药作为一家持续增长的医药制造企业,未来将继续专注创新药物的研发和生产,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医药行业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浙江医药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医药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技术力量和人才储备,聚集了一大批校友。母校长期关心校友企业发展,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在新药前端研发、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平台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协同贯通,加快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会上,还举行了“中国药科大学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金能明书记代表学校为企业授牌,并为李春波董事长颁发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聘书。

调研期间,金能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医药发展成果展示中心,走访看望了在浙江医药工作的部分校友,就校企人才联培模式、平台合作、学术交流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深化校企合作,同向发力,共同推进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浙江医药总部

座谈现场

毕业生优质就业基地授牌

聘书颁发合影